管理可计算建模协同创新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简介  科研团队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科研活动  English Version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共产党员网
【聚焦二十大】四个始终
【聚焦二十大】金句海报
【聚焦二十大】三个关键词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科研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科研活动>>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一流学科、特色学科(群)建设方案专家论证会

2018-03-20 10:04  

2017年12月22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管理科学与工程一流学科建设方案、管理科学与信息工程特色学科(群)建设方案专家论证会,天津大学张维教授为专家组组长,成员包括天津大学李敏强教授、何桢教授、天津科技大学杜子平教授、河北工业大学陈立文教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张书华对管理科学与工程一流学科建设方案、管理科学与信息工程特色学科(群)建设方案作了详细的汇报工作。专家组就两个方案中提出的建设目标、建设基础和建设内容等方面进行重点讨论。

专家组在充分肯定管理科学与工程一流学科建设思路与目标的基础上,特别指出,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要紧密依靠并发挥在财经院校的特点,以世界一流学科为参照,加大教师队伍、拔尖创新人才的培养,在科学研究方面要从重点研究方向突破,完成一流学科的建设目标。

专家组还表示管理科学与信息工程特色学科(群)的学科优势和特色鲜明,符合时代发展要求,具有良好的建设基础,师资队伍组成合理,具有较强的发展潜力,社会服务能力突出,具有重大的发展意义和潜力。

两个建设方案均得到专家组成员认可,并形成了专家论证意见。同时,专家组还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完成建设任务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关闭窗口

管理可计算建模协同创新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