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可计算建模协同创新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简介  科研团队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科研活动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共产党员网
【聚焦二十大】四个始终
【聚焦二十大】金句海报
【聚焦二十大】三个关键词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科研成果
您的位置: 首页>>科研成果>>正文

 我院科研成果获第十八届天津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三等奖

2024-01-04 09:02  

日前,第十八届天津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正式公布,我院张书华、李安琪(博士生)、王心、王新宇合作发表的论文“Joint optimization of e-commerce supply chain financing strategy and channel contract”获得第十八届天津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三等奖。

该成果立足于电子商务产业链服务供应链金融的新兴业务,旨在推动大企业(电商平台等核心企业)支持配合上下游开展供应链融资,助力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该成果对电商供应链中的创新融资方案及不同渠道模式下的激励机制和融资方案构建了理论模型,并比较了不同情况下供应链成员收益差异,深入剖析了内在机制与原因,为供应链金融在电商领域的业务开展提供了创新性见解。

天津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每两年组织一次,是由天津市委、市政府批准设置并颁发,是天津地区人文社科研究领域最权威、关注度最高的奖项。获奖成果是我院师生在科学研究方面辛勤耕耘的结晶,体现了我院在社会科学研究上的实力,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和科学价值。

关闭窗口

管理可计算建模协同创新中心  版权所有